八坊街道前河沿社区协调解决老旧小区燃气入户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八坊办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八坊街道辖区内公安楼属于老旧楼院,位置处于八坊十三巷景区内,存在建筑结构复杂、楼栋距离狭窄、入户情况复杂等难题,因此未开通管道天然气。今年7月,辖区公安楼6户居民向前河沿社区提交了燃气入户的诉求,希望能尽快使用天然气,解决供暖问题。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河沿社区接到居民诉求后,高度重视,立即上报街道党工委,在街道的统筹协调下,通过走访调研,多次联系住建局、燃气公司,结合公安楼实际情况,多部门勘测、设计、最终决定管道实施方案。确定方案后,社区随即组织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进行方案宣传,征求意见,并张贴通知。通过多方共同努力,公安楼天然气管道入户工作于9月12日正式开工,计划于入冬前开通。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下一步,社区将加强与燃气公司对接沟通,持续关注施工情况,及时做好改造期间的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为居民打造更舒心、更美好的居住环境,让居民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