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魅力花都礼赞山河锦绣 公园城市祝福祖国华诞

发布时间:2022-10-0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临夏儿女齐心向党,民族团结献礼国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临夏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信心、充满期盼,期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继续团结带领亿万中国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爱国是永不褪色的“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爱国主义是激励中国人民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在历史洪流中奋勇向前的强大精神动力,是驱动中华民族这艘航船乘风破浪、奋勇前行的强劲引擎,是引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迸发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的壮丽旗帜!正值国庆佳节,闪耀的五星红旗与喷薄的朝阳一同升起,在临夏市,“中国红”渗透到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大街小巷,这是临夏人民对祖国的深情告白,爱国主义、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已深深地融入全市各族儿女的灵魂和血脉之中。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逢盛世,见证百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新时代,新青年,用我们的青春力量,礼赞中国之盛世!“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当今社会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青年一代成长成才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躺平”没有市场,“摆烂”没有未来。新征程上,广大临夏青年要起而行之,在国家、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义无反顾地站出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新的赶考路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党的二十大进入倒计时,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勇做时代弄潮儿,共同创造新时代中国的光荣与梦想,同时在临夏市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宜居宜学、宜商宜游公园城市进程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发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期盼、无愧于组织重托的新业绩!我爱中国!我爱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