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城市交通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来源:临夏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占才调研西关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研中,马占才一行走进西关街道部分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察看改造提升整体效果,发现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以及城市形象的提升,街道和社区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加快改造工程进度,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进一步完善提升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环境质量,下大力气整治小区院内的私搭乱建问题,建立健全小区改造后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改造后的小区达到治理一片、改造一片、提升一片、通畅一片的目标,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居乐业的和谐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802160532.jpg

调研中,马占才来到三道桥交叉口优化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道路优化改造工程,事关百姓生活、城市面貌、城市管理,要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白加黑”“5+2”抢抓工期赶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的道路工程。要细化完善改造方案,优化渠化转弯设计和停车资源配置等基础工程,营造方便顺畅的交通环境,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公园城市。

市委办、西关街道办事处、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