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21日,市委书记马占才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在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新征程上彰显党办风采、贡献党办力量。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临夏市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马占才强调,市委办公室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坚决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深化学习抓服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数字经济等新领域知识和新发展理念的学习研究、理解运用,加快填补“本领赤字”,切实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能力水平。要转变态度抓服务。发扬奉献精神,带着对人民的深情和对城市发展的责任,做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到拼尽全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提升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在困难和阻碍中寻找机遇、抓住机会、实现发展。要聚焦细节抓服务。细化工作过程、量化工作标准,充分考虑事前、事中、事后各个细节,不断提高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要提高质量抓服务。质量是发展的生命线,也是城市核心竞争力,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灵活运用场景思维方式,做到眼中有活、脑中有活、手中有活。要增进团结抓服务。奋发进取、团结拼搏,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