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26日,市委书记马占才调研督导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筹备等工作。

距离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开幕不到2天时间,下午,马占才来到河州会展中心,调研督导展会筹备和展馆布置情况。他强调,会展中心各展馆是临夏市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平台,是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强化全局意识和效率观念,蹲点推进、昼夜奋战,确保布展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树牢精品意识,优化展示设计、丰富展示内容、提升展示品质,做到精致打造、精美呈现。要统筹做好环境提升、氛围营造、安全生产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为牡丹文化嘉年华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当晚,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开幕式举行预演,马占才与马正福、谢延鹏及省人大代表、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兰州马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健一同来到奥体中心彩排现场,观看演出效果,掌握活动流程,并对舞美设计、灯光音效、现场布置等细节提出指导意见,现场研究解决开幕式预演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幕式观赏性、艺术性,确保活动精彩呈现、顺利举办。

期间,马占才还与马健在鲜花港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度挖掘牡丹文化内涵,梳理牡丹文化故事,形成牡丹形象符号,打造具有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独特气质的城市文化IP,研发培育相关衍生产品和文化服务品牌等方面达成共识。

市委副书记韩海平,市领导许洋、陈占奎、马旭凯,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