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永春达盛香业和临洮洮河香业到临夏市新平制香公司开展考察洽谈并签约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31日,福建泉州永春达盛香业董事长洪清洁、总经理姚正贤,临洮洮河香业董事长李启华一行到临夏市新平制香公司开展考察洽谈并签约。州政协副主席戴永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州工信局局长沙明文,州工信局副局长董汛,市政府副市长马旭凯陪同。

洪清洁、李启华一行在临夏市新平制香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香品加工制作和包装销售流程,详细了解了公司香品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刘尚增对来临考察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州上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两地企业以此次考察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准产品研发、技术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契合点,持续加强工艺设备提升、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水平,拓展产业链条挖掘、产品创新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层次,实现互补发展,推动全市制香产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质量、做亮品牌,共同把香产业做大做强。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主动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全市制香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上,洪清洁表示,临夏市区位优势明显,人民热情好客,营商环境优渥,制香产业富有特色,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福建泉州永春达盛香业资源优势,积极拓宽合作空间、延伸产业链条、开展线上销售,与新平制香公司一道打造香品集散地。李启华表示,临夏与临洮区位相近,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能与新平制香公司抱团合作、开拓市场,共同为西北香业可持续发展增添光彩、贡献力量。

市政府办、工信局、招商局、枹罕镇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