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紧锣密鼓忙筹备 整装待发迎盛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近日,临夏市牡丹花进入了重要生长期,即将迎来盛放,而备受群众期待的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也进入了倒计时。连日来,临夏市园林绿化中心、临夏市文旅局及出租、公交等服务部门紧抓时机,加快实施关键节点和重点区域景观升级、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为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的举行打好各项服务基础。


 

记者采访时看到,在临夏市南滨河路牡丹长廊沿线、城区部分绿化带上,随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园林绿化部门将牡丹养护工作作为重点,按时浇水、查看长势。同时,临夏市文旅部门也在各景区、体育场馆等地,开展卫生整治,装饰摆放各种花卉以及各场馆灯光、音响、舞台机械、消防设施设备的调试,积极配合活动举办方进行沟通、衔接水电保障等工作并对大剧院音乐喷泉、“河娃”等标志性建筑进行修缮。除此之外针对全市客运行业从业人员的“万人大培训”也在大剧院内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专业讲师通过客运行业文明服务礼仪、运输服务能力提升、交通法规及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培训。全市各部门正在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牡丹文化嘉年华各项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

 

 

 

 

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即将盛大来袭,以花为媒,相约河州,大夏河畔牡丹盛放之时,我们在魅力花都 公园城市临夏等您赴一场美丽的国色天香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