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考察团到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24日,市委书记马占才带领临夏市考察团到北京约顿气膜建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招商,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司业务范围及核心技术,并召开座谈会。

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援助项目副主任姜先花,临夏州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康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宇,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成宝参加考察活动。
在公司监事张泽陪同下,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市朝阳公园,现场观摩气膜体育馆建筑设计和构造情况,就技术、施工、造价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和临夏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围绕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会谈交流。
张泽表示,约顿气膜是国内首个掌握气膜建筑核心技术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气膜建筑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相比传统建筑,气模建筑在造价和运营成本、投资回报周期、节能环保、安全和抗震等多个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临夏市投资环境好、发展势头旺,气模建筑市场潜力大,双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公司将加强地企之间的沟通和对接,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人才、资金、品牌等方面优势,加快推进双方在气膜建筑业等领域的合作,为临夏市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占才简要介绍了临夏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公司带领专业团队到临夏市实地考察,在教育、体育、文旅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寻求企地合作结合点,努力实现共赢。临夏市将竭尽所能为企业开辟市场、拓展业务、实现发展保驾护航。
据介绍,北京约顿气膜是全球领先的膜结构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是中国气膜建筑行业先行者、领军者和推动者,专业从事气膜建筑系统的研发、设计、加工、集成、安装、服务运营及产业投资,先后承建了朝阳公园、国家网球中心、中央党校、清华大学等众多经典气膜体育场馆项目。
市委办,市直相关部门、市属国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