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震撼!浪漫!魅力花都颂盛世 公园城市庆佳节 ——临夏市2023年元宵音乐焰火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赤橙黄绿青蓝紫,火树银花不夜天”。又是一春盛世隆,2月5日晚,临夏市2023年元宵音乐焰火晚会在东区体育场精彩上演,现场呈现出了一场“声光电”完美交融的视听盛宴,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一起观看焰火晚会,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大夏河畔五彩斑斓,临夏夜空星光璀璨。晚8时许,美轮美奂的无人机光影秀浪漫上演。五百架无人机腾空升起,在空中变幻出多幅画面,起飞的立体动态凤凰、卷轴展开的动态凤凰山、飞舞蝴蝶变幻成的蝴蝶桥、人物跑动粒子破碎特效的奋进之城、魔方旋转特效的创新之城、书本开合动画的宜学之城、握手动画的宜商之城、飞机飞动特效的宜游之城及字体刷新的“十有临夏”、“十城优势”、“十大之年”、“中国超级玫瑰工厂”、“魅力花都公园城市”、“2023祝全市人民元宵节快乐”等变化的图案以科技为“笔”,绚丽多彩、意蕴深远,展现出临夏市既有“十有临夏”赋予的资源禀赋,也有“十城优势”集聚的坚实基础,亦有“十大之年”释放的发展红利,“十大变化”呈现的美好前景。变幻的光影、生动的画面,在这场引人入胜的无人机表演秀之下,让夜空显得格外璀璨浪漫。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赞550


 

当大家沉浸在精彩而又科技感满满的无人机灯光秀中意犹未尽时,一组《玉兔迎春》主题的烟花直冲云霄、炸响天空,把整场焰火晚会推向高潮。第一篇章庆佳节·百花齐放的礼花组合《火红的日子火红的天》《共度良宵》《开门红》让绚丽多姿的礼花伴随着声声巨响,顿时让天空五彩缤纷,艳丽迷人。天空有如鲜花怒放,又似流星飞呈,用气势恢宏的方式展现出临夏市庆元宵的热闹情景,形成了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奇景。第二篇章阅山河·无限秀美烟火组合《绿意盎然》让绿色的闪柳花弹像瀑布般从高空垂落而下,与地面上发射的绿烟带融合在一起,上演了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生态画面,为新年带来了无限希望和美好憧憬。烟花组合《风颂银玲》让静谧的夜空,清风徐来,空中悬挂着一串串银色的风铃传来一阵阵悦耳的铃声,清脆、空灵,像是一个个夜空精灵带来新福之音。《浪漫星空》《万里山河》等主题烟花组合表现出临夏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无穷活力和临夏人文昌盛的自豪。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赞176


一簇簇绚丽多彩的花束次第开放,形式多样的烟花图案腾空而起,依次呈现。第三篇章忆往昔·一路欢歌主题烟花组合《笑脸》《奋进临夏》《兴旺万家》《万紫千红》等一组组烟花似瀑布飞泻,如流星破空,像笑脸绽放,若百花盛开,或银白,或金黄,或火红……或大或小的烟花在夜空中尽情绽放,勾勒出美艳绝伦的图案造型,展现出临夏以文化为基石,以生态为核心,在探索创新的路上厚积薄发、加速崛起,呈现出了时代之美。第四篇章迎未来·创辉煌主题烟花组合《紫气东来》《欢喜祥和》《福耀大地》《金色未来》赞美临夏,歌颂人民,昭示着临夏的明天更灿烂、更辉煌。半小时四个篇章的晚会将焰火与音乐结合,使音乐与焰火同频,礼花与天空辉映,形成了一幅幅高、中、低空错落有致的画面,展示出“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独特魅力,勾勒出热闹喜庆、大气磅礴的欢庆新春景象。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赞205

一架架无人机如同繁星,以夜空为台,与明月共舞,不断变幻的阵型。一组组烟花在空中飘舞,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美丽景象,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观赏、拍照,定格美好瞬间,与亲朋好友共享精彩时刻与新年祝愿。市民王先生说:“这次烟花及无人机灯光秀的规格很高,烟花和无人机营造的样式也是举不胜举,给人的感觉非常壮观。而且烟花秀的四个篇章和无人机灯光秀设置的内容也非常用心,以璀璨多彩的焰火秀、无人机灯光秀激发各族群众奋斗激情,寓意临夏市蓬勃发展,各民族团结友爱、携手创造多姿多彩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赞335


据悉,由临夏市俊林清真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独家赞助的临夏市元宵音乐焰火晚会表演运用沉浸式投影系统,配合立体音效呈现出的画面场景,形成上下左右全方位、包容立体的气势恢宏效果,每个独立展示部分都赋予不同的烟花基调,光与影的艺术,梦幻与科技的结合,通过不同的品种和各有特色的表现手法让市民游客享受到顶级烟花灯光艺术的视听盛宴。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赞144


烟花竞放歌盛世,欢歌笑语庆佳节。新的一年,意气风发的临夏市人民群众将在州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踏着春天的鼓点,乘着浩荡的东风,昂首阔步,奋勇向前,临夏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也必将如升腾的礼花节节登高,全市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也将如多彩的焰火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