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济南市旅游招商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4月14日,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济南市旅游招商推介会召开。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范立振,临夏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瑞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洋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临夏市文旅宣传片和招商引资宣传片,刘尚增作致辞并推介了临夏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许洋推介了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旅游活动,金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乔良作了发言,相关单位签订了新能源、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协议。

刘尚增在致辞中首先对市中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济南企业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情概况。他说,济南和临夏相隔虽远,但两地共饮黄河水、同是一家人,如今更是借着东西部协作的东风结下了深情厚谊,相信在两地党委政府的通力协作下,济临两地将在资源互补互惠互利中,合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典范,共同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刘尚增表示,当前的临夏市既有“十有临夏”赋予的资源禀赋,也有“十城优势”集聚的坚实基础,还有“十大之年”释放的发展红利,更有“十大变化”呈现的美好前景,全市上下正锚定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的发展目标,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度开展招商引资。衷心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来临夏市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开启一段创业、立业、兴业的传奇。临夏市将对广大来临企业给予最优先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携手谱写共享、共商、共赢的篇章。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瑞刚主持推介会。

许洋在推介中表示,临夏市处处有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诗篇,“花儿之乡”“彩陶之乡”“牡丹之乡”的美誉光芒璀璨、熠熠生辉,是全域全季旅游的最佳目的地。5月份河州牡丹将如约绽放,2023年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将精彩呈现,诚挚邀请各旅游公司、媒体朋友和广大济南市民相聚临夏,赏牡丹、品美食、听花儿、看演出,体验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的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感受魅力花都、公园城市的独特韵味和别样风采。

市中区、临夏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济南市相关企业、旅游公司、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来源:临夏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