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缙龙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市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7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3月16日,湖北缙龙科技有限公司·临夏市座谈会召开。湖北缙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博新,市委书记马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肃临商贸公司总经理马哎有布,湖北缙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志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占奎,市政府副市长马继超参加。会上,共同观看了临夏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何博新从产品介绍、技术研发、业务范围、合作意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园区厂房建设、产品研发、资源整合、人口就业、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中,马占才代表临夏市四套班子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何博新总经理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临夏市资源禀赋和发展情况。他说,此次何博新总经理一行就合作事宜,不远千里、不辞辛劳来临考察对接、洽谈交流,充分彰显了缙龙科技务实高效、追求卓越的专业素养,极大提振了临夏市与缙龙科技携手未来、合作共赢的信心决心。我们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结成紧密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热切期盼缙龙科技充分发挥技术、人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帮助临夏市进一步聚合产业优势、形成规模效应、增加就业机会、共同推动园区经济做大做强,为临夏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临夏市各级各部门将用最大热情、最大诚意、最优政策,为缙龙科技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积极主动、高效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发挥效益。何博新说,来临考察期间,临夏市用最大的诚意、最高的礼遇热情接待、陪同考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临夏人实干担当的招商精神、热情高效的谋事作风和争先赶超的发展愿望,坚定了缙龙科技在临夏市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下一步,缙龙科技将开展深度调研和研究分析,进一步寻找双方合作点和电动马达技术开发突破点,切实发挥资源优势、深化务实合作,为临夏市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努力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会前,何博新一行来到临夏半导体光伏产业园、临夏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等企业,了解园区规模、产业发展、人力资源等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和市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