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在居家隔离管控的重点人群中检出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2年12月5日,临夏市在居家隔离管控的重点人群中检出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男,35岁,现住临夏市东区街道,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感染者2:男,20岁,现住临夏市东区街道,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感染者3:女,33岁,现住临夏市红园街道,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感染者4:女,54岁,现住临夏市西关街道,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感染者5:女,29岁,现住临夏市城郊镇,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感染者6:男,34岁,现住临夏市东区街道,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阳性感染者7:女,23岁,现住临夏市南龙镇,12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临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