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临夏州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临夏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有关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关于征求《临夏州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

《临夏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有关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我州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合理调控道路交通需求,优化出行方式,引导市民绿色出行,充分发挥价格杠杆调节作用,缓解停车难问题,切实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促进停车服务行业健康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结合我州实际,我委制定了《临夏州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临夏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日期为 2022年7月18日至8月3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公告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传真):0930-6219238,电子邮箱:jgk6219238@163.com。

附件:    

临夏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征求意见稿).doc

临夏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附件表格(征求意见).xls

临夏州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