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临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临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根据《甘肃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结合临夏州科技项目管理实际,现对2017年制定的《临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临州科发〔2017〕108号)进行了修订,经过局务会议研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后修改完善。根据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现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建议,可在2022年6月2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甘肃省临夏市红园新村路8号临夏州科技局办公室(邮政编码:7311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临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nyk6287619@163.com。

  联系电话:0930-6287619


附:临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临夏州科技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