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2-4015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实施信息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11-10 发布日期 2022-11-10
标        题 临夏市规划三十七路实施进度

临夏市规划三十七路实施进度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临夏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临夏市规划三十七路(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是总体呈南北走向的城市支路,道路总长555.71m,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30Km/h,现行施工二标段为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段。该道路修建完成后,将与一标段合并,连接刘临路至前河沿东路,达到“拓通一条、提升一段、通畅一片”的效果,进一步畅通道路“微循环”,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提供坚实的道路交通保障。

临夏市城区规划三十七路(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施工现场时看到,挖掘机和装载机正在来回作业,工人们正在进行管道安装、雨污井修砌以及道路水稳层铺设等工作。“目前,正在铺设水稳层、预埋污水管、雨水管等,电力排管井、雨水井、污水井、检查井都已完成,预计11月中旬之前,完成第一层水稳层铺设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