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2-40157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实施信息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日期 2022-12-14
标        题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东线(折达路至团结北路段)顺利建成

临夏市环城北路建设项目东线(折达路至团结北路段)顺利建成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临夏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西起临大公路、东至折达公路。该项目于2020年3月中旬开工建设,工程道路总长21.78公里,估算总投资达36亿元。据了解,在东线通车的基础上,西线预计将于明年五月份达到通车条件。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全长13公里的北滨河路接通,形成全长34.78公里的临夏市第一条外环线。全线通车后,群众行车将实现在临夏市区域东西方向“无交通信号灯直达”。同时,作为贯穿临夏市东西走向的动脉环线,环城北路项目的通车还将有效解决交通拥堵、消除北山地质灾害隐患、改善生态环境条件,对城市长远规划发展具有先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