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42031 主题分类 社会救助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30 发布日期 2023-05-30
标        题 【石榴结籽·心连心】临夏市民政局八坊民政办公室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入户宣传活动

【石榴结籽·心连心】临夏市民政局八坊民政办公室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临夏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不断巩固第八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成果,推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升级,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的良好氛围。近期八坊民政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开展入户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民族知识,引导各族群众凝聚民族团结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少数民族群众家中,向群众共发放党的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政策读本、民政救助政策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方针、政策,让广大群众通过宣传活动深入了解我国的民族政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引导群众尊重民族差异、包容文化多样性,真正做到彼此尊重、相互欣赏、互相学习。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宗教观。

通过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对民族团结的认识,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各民族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