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41986 主题分类 社会救助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标        题 迎春送温暖 民政寄深情——临夏市民政局西关民政办公室为困难群众送去节前关爱物资

迎春送温暖 民政寄深情——临夏市民政局西关民政办公室为困难群众送去节前关爱物资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临夏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1月18日,根据临夏市民政局党组安排,西关民政办公室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民生送温暖”活动,走访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前关爱物资和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困难群众,让他们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寒冬挡不住温情,民政工作人员敲门走访,逐一为困难群众送上面粉一袋(50斤)、大米一袋(20斤)、食用油一桶(10斤)、鸡蛋2板(60个)、牛奶2箱(16袋一箱)、电热毯一条(双人),同时,工作人员还切实关心辖区每一位困难群众的生活,与他们热情交流,了解他们的近期身体、生活状况,不断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在节前给辖区困难群众带去阵阵暖意,也进一步增进了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

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常态化的救助关怀,让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赞誉满满、对民政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度不断提升,群众刘叔说:“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点点滴滴的小事都让我和家人感受到政府和工作的细致和用心,感激之情我们难以言表!”群众马某某的家属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现在的共产党好啊,我的老伴前两年患了病,长期吃药,身体也不好,冬天刚到的时候你们送来了煤炭,了解我们的取暖困难,快过年了你们又来看我们,实在是和我的家人一样关心我们,谢谢你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此次走访关爱困难群众活动,既是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实际体现,也为弱势群体在举国团圆之际送上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暖心祝福与关爱,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美满和谐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