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2-00014 主题分类 养老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日期 2022-11-14
标        题 初冬寒意渐浓 添衣更添暖意——临夏市社会福利院为供养对象发放过冬物资

初冬寒意渐浓 添衣更添暖意——临夏市社会福利院为供养对象发放过冬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临夏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初冬已至寒意渐浓,随着低温天气的到来,为让供养对象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1月10日,临夏市社会福利院为供养对象发放了过冬衣裤、鞋袜等物资,让老人们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护理员将崭新厚实的棉服逐一送到老人们手中,并为老人们试穿新衣物,选择合适的尺码。院内负责人叮嘱老人注意保暖、健康生活。老人穿着新衣物欢喜地交谈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件件棉服,一句句叮嘱让老人们心里温暖如春,也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随后在院内开展击“鼓传花·才艺表演”活动。工作人员带来了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献给了在场的老人们。身怀才艺的老人踊跃登台,表演了二胡、花儿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一直以来,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在市民政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目标,按季节精心为供养对象挑选购买衣物,在降温前及时让他们换上新棉服,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阶段,市社会福利院将继续把供养人员的需求放在首位,助力老年颐养,为他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举办丰富多彩的院内活动,让老人们享受幸福、快乐、祥和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