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53 主题分类 养老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3 发布日期 2023-05-23
标        题 扶残助残 与爱同行——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扶残助残 与爱同行——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临夏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营造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5月21日,在第三十三个“全国扶残、助残日”,为了让院内老人及残障群体感受到爱与家的温暖,临夏市社会福利院邀请民间器乐演奏爱好者、专业推拿按摩人员及院内工作人员为院内残障群体开展了“扶残助残 与爱同行”扶残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民间器乐演奏爱好者与院民共同演奏了《歌唱祖国》,悠扬的乐声飘荡在福利院上空,院内一派祥和共融的景象。院内供养老人与工作人员互动表演了舞蹈、歌曲。之后由专业推拿按摩人员为院内供养老人进行了推拿按摩,并为大家讲解了养生的基本常识。

市社会福利院负责人表示: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将以民族团结为契机,始终保持“向上、向尚、向善”的工作方向,怀着“为民、亲民、爱民”的为人情怀,坚持“用心、用情、用力”的做事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触角,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院内供养老人打造幸福之家,和谐之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