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8 主题分类 养老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标        题 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临夏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市社会福利院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9日,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带领安全检查小组人员,在全院开展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以现场查看问题、排查隐患和检查台账的方式开展,重点检查了老人生活区、食堂、锅炉房、消控室、库房等区域。对院内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用气用电、食品安全等进行一一排查,对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期限,责任落实到位到人,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院内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严防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供养老人管理和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节前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院内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明确了安全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筑牢防疫关,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院内安全稳定,让院内老人及职工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