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临夏市失业保险参保企业稳岗返还相关情况的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关于2022年临夏市失业保险参保企业稳岗返还相关情况的公示(第二批)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甘政办发〔2022〕32号)精神,经审核企业上年度参加失业保险且足额缴费等情况,临夏市金色年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85家临夏市企业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现将企业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发放。

期:2022年5月7日—5月12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临夏市社会保险中心

监督电话:0930-6294515

通讯地址:临夏市建设大厦2楼50号窗口

   编:731100

附:2022年临夏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第二批).xlsx


                           临夏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