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夏市2022年免申即享符合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下发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甘政发〔2022〕33号)要求,支持企业组织职工以工作代替培训。经社保中心初步审核,全市2022年第一批符合领取留工培训补助的临夏市杨柳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等33户企业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发放。

期:2022年8月10日—8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临夏市社会保险中心

监督电话:0930-6668082

通讯地址:临夏市建设大厦2楼50号窗口

   编:731100

附:临夏市2022年度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发放名册(第一批).xls


                                  临夏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