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5 主题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11-08 发布日期 2023-11-08
标        题 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市司法局检查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临夏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11月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陕学智,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丽在党建工作联系点甘肃本恒(临夏)律师事务所、甘肃聚诺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并了解掌握律师事务所日常工作开展况。

期间,通过与党员律师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日常管理运行、律师案件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

在检查中,要求党员律师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律师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不断规范律师事务所各项工作制度,严格内部管理,以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确保我市律师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