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010 主题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09 发布日期 2023-05-09
标        题 枹罕折桥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活动

枹罕折桥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临夏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8日,枹罕、折桥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江牌村芍药种植基地和富临市场门口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等宣传活动。

在江牌村芍药种植基地,枹罕司法所及综治中心工作人员活动以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劳动维权法律咨询服务讲解等形式来开展。期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及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讲解,让现场的劳动者以最快、最直接方法掌握基础的劳动维权法律知识及法律援助途径。


在富临市场门口,折桥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通过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甘肃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让法律援助走入寻常百姓家。此次活动接待服务群众累计150余人次,发放法律援助及各类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