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4-00019 主题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日期 2024-03-07
标        题 市司法局在甘肃知广、春昊、鑫通律师事务所开展2023年度律师事务所、律师考核备案工作

市司法局在甘肃知广、春昊、鑫通律师事务所开展2023年度律师事务所、律师考核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临夏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推进2023年全省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年度考核备案工作,不断加强对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执业管理和监督,3月6日-7日,市司法局在甘肃知广、春昊、鑫通律师事务所开展2023年度律师事务所、律师考核备案工作。

在甘肃知广、春昊、鑫通律师事务所,公共法律事务管理股、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工作交流、资料查阅等方式,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在决策运行、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执业活动、档案管理、按程序报批及备案、律师及实习人员管理、基础信息填报、履行法律援助义务、履行会员义务、受到奖惩及党建等内容。考核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全面完成全市2023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考核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