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日”,主题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也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临夏市卫健局组织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小分队,联合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中天健广场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咨询系列活动。

世界献血日.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免费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对广大居民宣传献血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献血知识 ,同时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普及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等方面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较关心的问题,消除他们的疑虑,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活动中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6种500份,健康环保手提袋3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个,受益人数6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