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42424 主题分类 医疗卫生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日期 2023-02-28
标        题 临夏市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临夏市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临夏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25日,临夏市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回顾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明确新一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奋斗目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洋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孔仙月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州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宣读表彰了全市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临夏市人民医院、南龙镇卫生院、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作了2022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点站位、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不断开创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要肯定成绩、分析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按照市委的具体部署,推进落实今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推动健康临夏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多措并举加大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各部门各行业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促进健康的合力,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完成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市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市先进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