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42441 主题分类 医疗卫生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标        题 临夏市举办推广应用甘肃省卫生管理平台培训会

临夏市举办推广应用甘肃省卫生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临夏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减轻基层卫生工作人员负担,提升各业务系统信息化应用水平,保障甘肃基层卫生管理平台的顺利推广及应用,1121日,临夏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举办了《甘肃基层卫生管理平台》推广及应用培训会,全市各基层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再次强调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分工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规范化管理完善制度、促进落实、夯实管理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我市将在各基层医疗机构内实现统一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数据互联互通,业务协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