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2-00018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日期 2022-09-29
标        题 惊艳!临夏这里藏了个“童话村”,你还没去过?

惊艳!临夏这里藏了个“童话村”,你还没去过?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

俏皮灵动的鸭子

温顺可爱的狗狗

洁净翠绿的莲叶

走进临夏市折桥镇折桥村

仿佛走进了“童话村”

漫步村边,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幅幅色彩鲜艳的壁画,展现着最美乡村的自然之美、文化之美。

走进大庄村,如同步入了一册翻开的连环画:一幅幅描画着青山绿水、牡丹、西瓜等充满童趣的壁画分布在每家每户的庭院外墙,色彩鲜艳、栩栩如生。

每一幅画作都

独具特色、赏心悦目

已然成了村子里最美的风景线

深入村中,美景尽收眼底。

山村之美,美在辛劳

美在几何般的画面

美在秀丽风光

美在无私奉献的人们

秀美的田园风光、通俗易懂的乡风壁画、干净整洁的彩虹路,串起鳞次栉比的居民院落……走进折桥湾,宛如走进一幅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