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103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28 发布日期 2023-01-28
标        题 临夏景区玩出不一样的“年味儿”!

临夏景区玩出不一样的“年味儿”!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春节假期,临夏市内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火爆沸腾,不仅市民的出游热情被点燃,不少外地游客也选择来临夏欢度春节2023年旅游市场正在回暖复苏。

八坊十三巷挂满了彩灯、红灯笼、油纸伞,景区内洋溢着一派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国红”弥漫在游客周围,四溢着喜庆、祥和国泰民安的氛围,每晚精彩节目不断,枫临开放麦、玩偶嘉年华、地摊合伙人等各类活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热闹又祥和景象里不断散发出了迷人的气息。

人民红园张灯结彩、红红火火,钉碗、扁担货郎、卖糖瓜等民俗展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直呼过瘾。翰墨丹青迎新春—摄影书画展,让游客了解临夏,走进临夏,感受文化盛宴。

东郊公园里精彩的醒狮表演、杂技艺术团表演,铿锵有力的锣鼓声舞动跳跃,场面喜庆而具有浓郁的民俗氛围,精彩的表演赢得游客阵阵掌声吸引着游客的围观。夜晚公园内打造了兔年主题的花灯艺术节,造型独特,美轮美奂,更有民谣乐队现场演绎。

每天下午在河州牡丹文化公园上演小丑杂技,让市民近距离接触杂技表演以及魔术表演,精湛的表演让市民叹为观止之余还能捧腹大笑,着实是在欢乐临夏过欢乐年!火树银花不夜天,公园灯展扮靓城市夜空,在灯光下云赏河州-花儿少年邀您一起唱,可谓是热闹非凡,欢乐不打烊。

美食街开门迎客“夜经济”焕发新活力,美食街内人头攒动,伴随着炭火燃烧腾起的淡淡烟气,烤肉店摊主正熟练地转动着面前的肉串,前来觅食的食客们纷纷停下脚步,不一会儿功夫,烧烤炉前就围满了排队的顾客。这里不仅有美食,更有河州贤孝、河州平玄、河州小唱来助阵美食街,让美食街活力四射。

在南龙碧水苑,松软洁白的雪地在阳光的映衬下格外的美丽耀眼,游客们穿越一条条雪道,尽情体验冰雪乐趣,感受浓浓年味。游客们在景区尽情游玩,使景区内充满着欢声笑语,年味十足。


新春佳节临夏景区丰富了游客朋友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及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了景区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