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013956984P/2023-00107 主题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日期 2023-01-31
标        题 河州牡丹文化公园小丑嘉年华巡演即将承包临夏人的朋友圈!

河州牡丹文化公园小丑嘉年华巡演即将承包临夏人的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河州牡丹文化公园成为小朋友欢乐的海洋,小丑、杂耍、泡泡秀、车技、卡通人物秀排成队伍精彩亮相,各路绝活轮番上阵。河州牡丹文化公园现场沸反盈天。

小丑演员们表演的滑稽魔术,形象生动,幽默搞笑,让在场的孩子们畅怀大笑。可舞台上只有小丑的表演,这怎么够?在这个开心的日子里,滑稽大师们邀请孩子们上台,一同表演,让孩子们模仿他们夸张和搞笑的动作,再加上一两招神奇的小戏法,将快乐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各种玩偶和车技走到哪里,就把欢声笑语带到哪里。新颖有趣的表演给小朋友们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幽默大戏,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Are you ready?

这绝对是一场 

无与伦比的欢乐盛宴! 

超好玩超神奇

神秘莫测的同时欢乐无限

加上小丑滑稽搞笑的

浮夸“演技”

哇!是心动的感觉

精彩活动层出不穷

简直心动到飞起

小丑嘉年华

将继续狂欢无极限不嗨不归!

亲切的互动、有趣的表演,让这个牡丹公园宛如新生,欢声笑语从未停歇。

"小丑嘉年华"演出时间

1月29日—31日

下午3点—5点

一起向快乐出发吧!

一起相聚在河州牡丹文化公园,感受春节牡丹公园的无限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