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开展各领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燃气安全防范专题视频会议部署,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7月5日,邀请省上专家对我市燃气领域开展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721.jpg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主要对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员工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汛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等进行了检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730.jpg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735.jpg

为认真贯彻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工贸领域“百日清零”行动部署,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行动,邀请省上专家对我市工贸领域开展会诊式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706094740.jpg

检查组对临夏天工商砼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临夏古河州酒业有限公司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的方式,主要检查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员工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