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2-42305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标        题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结合危险化学品领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9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中石油昆仑燃气临夏分公司、临夏州中惠燃气公司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的完善与演练、安全设施设备维护、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应急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办。 同时,要求燃气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