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26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06 发布日期 2023-01-06
标        题 部门联合对临夏市第一中学考场及周边环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部门联合对临夏市第一中学考场及周边环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切实保障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安全,1月5日下午,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培旭,带领州、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市一中考场及周边环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市应急局分管领导陪同检查。重点对考点的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结合检查情况,就如何做好考试期间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强值班看守,做好巡查工作,维护好消防设施器材,发现的隐患要第一时间整改,重点岗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确保2023年度国考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