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54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4 发布日期 2023-05-24
标        题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科学周宣传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科学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提高全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弘扬科学精神,树立引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23日,临夏市应急管理局在义乌广场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政策法规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氛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群众耐心讲解科学知识,与群众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为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并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200余个,受教育群众100余人。


通过开展集中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珍惜生命,远离邪教,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