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32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03 发布日期 2023-02-03
标        题 加强监管 筑牢防线——临夏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加强监管 筑牢防线——临夏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2日,临夏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南龙镇,对南龙镇部分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综合监管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方式,重点查看废品收购站内是否使用易燃彩钢板房、是否收购危险废弃物、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要求、是否有安全操作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发现灭火器配备不足、现场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向负责人进行了交办,责令立即着手整改,并复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