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51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04 发布日期 2023-05-04
标        题 省应急厅督导检查临夏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省应急厅督导检查临夏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5月3日,省应急厅安全生产监察专员赵发杰及专家一行持续对临夏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对临夏城投、临夏州中国邮政物流中心、临夏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内部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查组还对2022年省安委办督查组开展的“四不两直”督查出的问题开展了“回头看”。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帮助企业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措施、预防事故发生,推动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风险,促进我市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安全工作取得实效。市政府相关领导,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