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42352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15 发布日期 2023-05-15
标        题 州安委办督导检查临夏市安全生产工作

州安委办督导检查临夏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确保甘肃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召开,5月14日,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培旭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奥体中心体育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百顺中天饭店、临夏饭店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主要围绕企业的消控室、消防通道、配电室、灭火器材配置、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向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办,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国家电网等单位的相关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