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4-42393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2-20 发布日期 2024-02-20
标        题 部门联合持续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巡查

部门联合持续开展夜间安全生产巡查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2月19日晚,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对北大街夜市摊点用气用电开展联合检查,重点对各经营摊点是否严格要求安装可燃气体检测装置,使用燃气软管是否存在腐蚀老化、液化气瓶与灶具间距、燃气管接口处是否存在泄漏、临时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对经营主体进行了交办,同时市城管局下发了限期责令整改书。要求迅速整改落实检查反馈问题,做实做细各项防范措施,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