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4-42391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1-30 发布日期 2024-01-30
标        题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春节假期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假日。1月29日,由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执法队工作人员对文铭轩茶楼、福熙楼餐厅、珊瑚海餐吧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看的形式,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责任制是否建立,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备是否正常使用,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等进行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



对发现的现场隐患,向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着手整改;同时强调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坚决遏制和杜绝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