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4-42394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日期 2024-02-29
标        题 市应急局配合街道开展餐饮行业安全检查

市应急局配合街道开展餐饮行业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类生产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2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城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对崇文路周边餐饮行业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各经营单位是否严格按要求安装可燃气体检测装置,使用燃气软管是否存在腐蚀老化、液化气瓶与灶具间距、燃气管接口处是否存在泄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对各经营主体进行了交办,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立即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同时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以此提高各经营主体自防自救能力,确保各经营主体安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