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4-42395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2-29 发布日期 2024-02-29
标        题 市应急局配合街道开展燃气、用电安全检查

市应急局配合街道开展燃气、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228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城北街道办事处、民主社区,对团结北路周边餐饮场所、托辅中心等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和用电安全等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对餐饮场所厨房、前厅、包厢、消防通道等区域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燃气使用是否安全规范,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存在封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餐饮负责人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