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应急局对临夏市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省上防汛抗旱、抗震救灾、地质灾害应急等工作的会议文件要求,推动各县市进一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排查整改落实、保障能力落实。6月20日,由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效龙带队,对临夏市防汛抗旱、抗震救灾、地质灾害应急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405.jpg

督查组首先前往南龙镇罗家湾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和红园街道西门社区山洪灾害隐患点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之后,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方式,对市应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对防汛抗旱、地质灾害、地震工作落实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各责任单位尽快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