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2290177344835XM/2023-00027 主题分类 救灾领域
发文字号 制发机构
有效期限 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6-08 发布日期 2023-06-08
标        题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我市应急指挥通信能力建设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我市应急指挥通信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临夏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6月7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科信处副处长汪莅荐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指挥通信能力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市应急管理局详细了解了市级应急指挥通信体系建设、协同指挥通信保障能力、现场处置通信保障能力、社会面指挥通信保障能力、应急通信保障分队拉练等情况,针对我市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应急通信规划建设与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卫星通信设备配备,根据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建强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建立完善协同通信保障机制,加快构建新形势下应急指挥通信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实现“断路、断电、断网”情况下快速构建语音、视频、数据的互联互通能力,全面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