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6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临夏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市委办发[2022]34号)、《临夏市住建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同全局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责任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年度创建工作项目,明确任务内容、工作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注重实效管理。对照实施方案中具体任务和分标准,以评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把硬件设施建设和软环境改善统筹起来,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切实做好资料收集整理、查漏补缺和氛围营造等工作,努力在优势指标上夺高分,在特色指标上争加分,在硬性指标上不丢分,确保按规定时限要求和考核验收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608101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