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巷里的阿拉丁“飞毯”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古巷里的阿拉丁“飞毯”


位于八坊十三巷盖碗茶广场的兴强地毯一定能满足你对阿拉丁飞毯的好奇心



临夏市兴强地毯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民委指定的全国民族性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始建于1994年,是专业化从事手工地毯生产的地方企业。多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帮助下,已发展成为甘肃省地毯自营进出口的龙头企业。


产品以青藏高原优质羊毛为原料,经多种植物染色,手工编制而成,图案新颖,色彩典雅,做工精细,质地柔韧,地毯以锦缎而独具特色,既有使用价值,又有高度艺术欣赏和收藏价值。


100道、120道仿古地毯,100道皇宫地毯、100道、120道、150道加丝地毯、哈萨克地毯、土耳其地毯等20多个品种“羚羊”牌各式地毯。



产品走销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俄罗斯、日本、美国等国,深受外商的青睐



波斯式波斯地毯多以羊毛配或蚕丝织成,图案颜色繁密,具有浓郁的西亚风格,整体气质雍容华贵。

欧式法式地毯同样采用纯羊毛或蚕丝织成,图案华丽浪漫,具有西方油画的效果,具有浓郁的欧洲风格。

天然色图案多以花朵、树叶为主,颜色为纯羊毛原色,清新自然,符合现代都市对简约时尚的追求。

藏式所有的图案均由羊毛织成,颜色以米色为主,加有少量金、粉、红色,图案简洁明快,清新雅致,格调简约中透出神秘。

京式传统的中国文化精华以浓郁的民族色彩凝聚在块毯之间,让居室更添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