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枹罕镇后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冬至、与爱同行”冬日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新时代文明实践】枹罕镇后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冬至、与爱同行”冬日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为传承中华传统习俗,营造浓厚节日气氛,12月22日,枹罕镇后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情暖冬至、与爱同行”冬日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走进后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室,桌上摆着包饺子的工具和原料,面团、饺子馅儿等等一应俱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部分党员、群众等,大家欢聚一堂热热闹闹一起包饺子。窗外寒意袭人,屋内却是充满温暖,大家包出来的饺子花样繁多,每一位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志愿者和党员们还将饺子送到了高龄老人、老党员、低保户等人群家中,为他们送上一份暖胃暖心的关怀与慰问。后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此次包饺子送温暖活动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村委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下一步,枹罕镇后杨村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有利条件,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用实际行动打通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