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临夏市枹罕镇与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召开东西协作帮扶线上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东西协作】临夏市枹罕镇与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召开东西协作帮扶线上交流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省州市落实东西部协作各项决策部署,探索创新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走深走实。11日下午,济南市市中区陡沟街道与枹罕镇人民政府共同召开东西部协作帮扶线上交流座谈会。枹罕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村书记参加会议。

通过线上座谈交流,回顾总结了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的成效与不足,加深了两地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服务民生、文化传承与发展等各方面的了解。同时,陡沟街道分享了经济发展、社区治理、民生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对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与对口部门及社区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在今后结对帮扶过程中将加强交流学习,切实提升结对帮扶成效。

下一步,枹罕镇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实现互访互动、互通互鉴、深化合作,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共享发展成果,为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