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全面覆盖抓督查 聚焦问题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枹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收藏

为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资料整理工作,迎接国家和省考核评估工作。12月1日,市级资料督察组到枹罕镇督查指导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资料整理工作。

督查组对照2023年度巩固衔接工作要点、国家和省考核评估整改方案等内容,从基本情况、防返贫监测和脱贫人口增收、大排查、产业就业、行业政策落实、帮扶责任、问题整改、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驻村工作等方面,逐项查看各村村级资料,列出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要完善的内容,并督促各村继续整理完善档案工作。

通过此次督查指导,进一步对村级资料进行查漏补缺,聚焦问题短板、坚持立行立改,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资料整理工作,为迎接国家和省考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